第三趟宝岛の旅...与未婚夫一起来拍婚纱照❤

台湾温暖又细致到位的服务,犹如“七星潭”岸这小清新的水晶浪花、又似那薄纱般的细浪末,温暖着心灵。

花莲民宿是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、向往已久!此次未婚夫通过AIRBNB订的是一间去年初开业的民宿海景房。

闲坐于阳台,可尽揽水波翻涌、链接天际,傍晚时分、缤纷晚霞映照着启航向海平线的邮轮,交织成和谐美好的乐章。

About民宿“海芸旅人窝”:虽然严格来讲算是二线海景,但到南滨堤(海边)就过条马路、到东大门夜市5分钟路程、到花莲市区约15分钟路程(我们两都是用走的><),旺中带静、高性价比。主人是一位曾在传媒界服务的好客绅士,几乎有求必应(接送、游玩推荐、餐饮要求...),房子从建造到装修、经营到服务都有他一手包办。听说七月份的时候为了接待国内外多位石雕艺术家的交流活动,牺牲了整個月的生意,增置设备等,绞尽脑汁为友人提供最贴心舒适的“家”服务。(有news报道)

评论

热度(1)

©琛嗨魚籽酱 / Powered by LOFTER